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否认“主席说”“南前崔后”的说法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1:3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 “现在还是袁伟民当着足协主席呐。总局从来没有研究过说让我当。”在昨日的2009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崔大林否认了他要被任命为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南前崔后”的说法被打破。

  谈到中国足球,崔大林表示遗憾:“对中国足球已经无话可说。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让广大老百姓很不满意。今天刘鹏局长在报告中也特别批评了中国足球,指出了中国足球面临的问题,中国足球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就申办世界杯一事,现场媒体询问了崔大林。他表示,中国是否申办世界杯的事还没有最终确定。同时,崔大林表示申办世界杯的难度不小于奥运会,各方面都需要缜密地考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