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欣赏现场版<惊爆危机岛> 垂直过山车谁的胆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牛年,先来把刺激的!18日下午,通过本报牵线搭桥,刚刚夺得四国赛冠军的中国女足姑娘来到位于广州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和香江野生动物园,和珍奇的野生动物们来了一次零距离,登上了长隆欢乐世界耗资2个亿修建的垂直过山车,体验了一把完全失重的刺激,欣赏了好莱坞大片现场版《惊爆危机岛》,还和长隆国际大马戏团的外国演员们在6000平方米的新长隆酒店国际宴会厅踢了一场“友谊波”,并以2比0赢得比赛。

  《惊爆危机岛》 握手看看是不是真人

  姑娘们的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凑,下午4点,中国女足的大巴进入长隆欢乐世界后,直接被引领到了《惊爆危机岛》现场。

  部分队员在美国拉练期间曾现场看过类似的现场版大片表演,但在国内还是第一次看到。《惊爆危机岛》的演员在现场的介绍当中还安排了特别环节,一位帅哥演员突然冲入女足的看台上,献上飞吻,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出到了高潮之处,女足姑娘们都张大了嘴巴,仿佛自身也融入了整个影片当中。“这不止是四维,这是现场版的好莱坞大片,而且还可以找一名现场观众充当演员,看到有一名观众被选中后我都想上去试试了!”韩端说。队长毕妍和“大姐大”刘华娜的精神最集中,看得也最入迷,时而用双手捂住眼睛、时而不自主地一下子站起来。

  最后时刻出场、改变战局的是一个黄发帅哥,演出结束后,在四国赛上大放异彩的娄佳惠忍不住冲上前去和他握手,“我得上去看看他是不是真人,看大片的时候总感觉是在看电影,握手之后才相信他们是真人表演,”娄佳惠“坏笑”着说:“确实很帅,看他们这样实景演出感觉太爽了!”

  香江野生动物园 抱过的小白虎长大了

  很快,姑娘们又被小火车拉到了香江野生动物园。非洲大象、犀牛、河马、长颈鹿、黑天鹅、狮子,当然还有当年女足国青的姑娘们亲手抱过的白老虎。

  在路上由于有8分钟的车程,所以,姑娘们就开始议论起这里的11只大熊猫和珍稀的澳大利亚考拉。当小火车行进到一半路程时,经常“搞怪”的王丹丹突然大叫一声,“看,大熊猫!”当所有人转头观看时,只见王丹丹哈哈大笑,“不好意思,那是一支小家猫。”“快看,骆驼,那是骆驼!”当小火车穿越动物园的路线时,一头骆驼站在车边,王丹丹又开始“搞怪”,“郭月,那是你,骆驼!”王丹丹给郭月起了个绰号,长春姑娘郭月有点不好意思,“你才骆驼呢!”

  “黑天鹅,那是黑天鹅!快看啊!”当黑天鹅出现时,王丹丹却把手指指向了门将翁晓洁,“黑妹,黑天鹅,你升格了,都天鹅了!哈哈!”王丹丹大笑。“你等我回去收拾你吧!”翁晓洁喊道。

  “大河马很靓啊,皮肤不错!”王丹丹开始拿另一车厢的张娜开涮,不知什么原因,主力后腰张娜被大家叫成“河马”了,看到王丹丹这样乱叫,张娜也不搭话———忍了!“北京姑娘就这样闹腾!随她说吧!”

  不过,王丹丹还有更“搞怪”的,两只高大的长颈鹿带着一只小长颈鹿,当大长颈鹿用脖子磨蹭对方时,王丹丹冒出一句“都有孩子了,还扯这个!”车上的女足姑娘们哈哈大笑。

  最为震撼的场面出现了,十几只白老虎出现在女足姑娘的眼帘中,坐在前排的张颖略有所思:“徐媛,丹丹,这是不是我们在国青队时候到这里抱过的小白虎啊,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垂直过山车 4个小孩儿的胆最大

  匆匆看过动物后,姑娘们被带到了欢乐世界的看家节目———“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现场。不过,面对这个“危险”刺激的活动,姑娘们都有点退却了。但也有胆大的。“上,这玩意刺激,安全着呢!”娄佳惠、张越、徐雯佳、黄柳飞,四个胆大的小姑娘参加了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等3个最惊险刺激的节目,下来之后,娄佳惠和张越都没有一丝害怕的意思,“爽,相当刺激了!”

  张颖加入了垂直过山车的冒险当中,“在90度角下坠的时候我想喊,可是喊不出来了,就像长颈鹿那样,好像没有声带一样,太刺激了!”张颖说,“要是李洁在队的话,她啥都不怕,越刺激的越敢上。”站在旁边观看弟子们游乐的64岁的商瑞华有点感慨,“我这岁数可不行,上去可就下不来了。”

  刺激过后,组织者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场地是在即将落成的新长隆酒店国际宴会厅,在铺着地毯的6000平方米宴会厅里,7名89年之后出生的女足姑娘和来自欧洲、美洲和非洲的长隆国际大马戏团外籍演员组成的球队打了一场比赛,最终2比0轻取对手。赛后,女足姑娘们都觉得很新鲜,商瑞华也说“非常特别”。

  最后的活动,女足姑娘们以观看国际大马戏结束,临别之时,意犹未尽的姑娘们还特别说上几句,“下次到广州还要来,太过瘾了,还赢了球,为我们讨了好彩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