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工会下周召开将成焦点 南勇接掌足协将获正式任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8: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1月19日的北京体育大学无疑是中国体育的焦点,因为为期三天的全国体育工作会议将在这里召开,各中心领导和地方体育局官员将齐聚一堂。此次会议除了总结本年度工作、讨论明年全运会等问题之外,还将宣布各中心干部的人事变动问题,南勇有望在这次会议上被正式任命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

  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南勇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杭州备战,而是回到了北京。对于出任足协专职副主席一事,南勇在接受前方随队记者采访时一直在回避,称“没接到总局任命”。

  不过,南勇参加19日的全国体育工作会议已基本确定。这次会议将公布各中心主要干部的岗位更换问题,其中除了足球之外,还涉及体操、篮球、田径等等,会议结束后各中心的新领导就能够大体确定。

  除南勇之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将出现在会议现场。在未来一个奥运周期里,崔大林担任足协主席已是不争的事实。和以往不同的是,足协主席这次将不止是一个虚职。据了解,足协很有可能在自己的办公楼里为将来的足协主席设专门办公室。“反正现在协会的办公室有空闲,因此不是不可能,但现在还不能确定设置在哪里。”足协人士透露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