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春节后回归女足无望 商瑞华:她需要磨合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8:35  新京报

  ■ 女足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就在女足的姑娘们逐渐减小训练量时,马晓旭依然在大连苦练。她很想回国家队,商瑞华明确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

  四国赛前,马晓旭从美国回到了国内,并同商瑞华通了电话。在那次通话中,商瑞华并没有告诉她什么时候回到国家队,只要求她好好训练,别懈怠了。在接受采访时,马晓旭表示自己“可能春节后回到国家队”。

  可是,这仅是她本人的一厢情愿,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现在马晓旭在大连训练更合适,“现在国家队进行的都是高强度训练,比赛也比较多,春节后的训练主要是备战赴德热身赛和阿尔加夫杯,所以根本就顾不上她。”

  据商瑞华介绍,马晓旭现在只是刚进行触球训练,“进行高强度对抗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回来也只能跟着着急。另外全运会预选赛3月份就开打了,她需要跟地方队磨合一下。”商瑞华表示,马晓旭会在六七月份回到国家队,“那个时候可能会出国比赛,所以带上她估计问题不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晓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