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娄佳惠会用脑子了 她的进步是全方面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0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结束了四国赛的中国女足从越秀山体育场搬回了广州奥体中心。“她是我在考察球员方面最大的收获。”观察了我省娄佳惠在四国赛中的表现之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她评价颇高,“她的进步是全方面的,从最初的只有速度到现在开始会用脑子了,这是一个转折点。”

  当日历翻到2009年,河南女孩娄佳惠终于年满18岁。“小不点也长成大姑娘啦”,这句话成为许多老队员对这个小妹妹的亲切评价。娄佳惠自己也自信地评价说:“我比以前进步了。”娄佳惠是商瑞华重掌帅印后在香河集训时征召进队的,此后,亚洲杯、奥运会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本届四国赛,在对新西兰以及芬兰的比赛中,她独特的踢球姿势一度为媒体所称道。最后一场对韩国的比赛中,这个1991年出生的小孩给对手造成了极大麻烦,韩主帅安益秀不得不两次调整战术,接连派出三个球员对付“小不点”。

  “我的进步主要就是突破和踢球的意识越来越好。”娄佳惠说。看来在大姐大韩端的亲自指导下,她已经被商瑞华确定为最具潜质新秀,场场首发,成为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