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体产业部门经理王奇:谢亚龙很适合中体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谢亚龙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这次调岗,中体产业的员工充满期待。中体产业部门经理、著名体育评论员王奇昨天表示:“谢亚龙很适合中体产业。”

  王奇说:“谢亚龙在足协的工作没有做好,责任并不完全在他一个人身上,这里面有很多深层次的原因。另外,足球这个项目和其他项目不同,不能用其他成功项目来对照足球,这有失公允。”王奇还表示,谢亚龙对于经营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很有研究,还写过《孙悟空的产权归属谁》这样专业性很强的文章,对于体育产业的发展也很有心得:“从足协调到公司的领导都很有魄力,无论王俊生董事长还是谢亚龙,都有自己的东西。我相信,中体产业这个平台很适合谢亚龙的发挥。”

  中体产业今年将利用北京奥运会的影响力,加强与国际重大赛事的联系,比如伦敦奥运会和南非世界杯等,其中很多工作将与中国足协有交集,这也给了谢亚龙更多施展拳脚的机会。同时,谢亚龙在陕西安康挂职期间有过商业开发的经验,在中体产业这个位置上,谢亚龙可以避开媒体和球迷的纠缠,安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