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四国赛玫瑰夺冠信心足 商导:拿下韩国图好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5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在男足挑战叙利亚队时,中国女足今晚也将与韩国队争夺女足四国赛冠军。昨晚,一向谨慎的商瑞华有些激动:“希望能够拿下韩国队夺得冠军,用女足开门红为整个中国足球开个好头。”

  昨晚,广州市足协宴请中国女足。面对热情东道主的敬酒,心情颇佳的商瑞华喝了不少。席间,谈到对韩国队的比赛时,商瑞华说:“现在整个世界女足都在进步,特别是亚洲周边这些国家的女足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韩国队也和我们一样在走技术流路线。这场比赛是最难打的一场球,谁掌握技术流更好就看这场比赛了,如果能够拿下韩国队,对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绝对是一个极为有利的提升,今后打韩国队我们也能够有心理优势,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此外,这场比赛也被商瑞华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商老感叹说:“过去的2008年,整个中国足球都陷入到了一个低谷,成绩上不去,球迷也对我们感到失望。2009年是新的开始,希望我们能用这个冠军来给中国足球开个好头,无论是女足还是男足都能走好运,打出好成绩,让球迷回到球场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