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用行动证明女足还有希望 盼夺取冠军赴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晚,中国女足将与韩国队争夺本次四国赛的冠军,这同时也是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在前往美国大联盟前的最后一战。上场因伤休战的韩端将在本场比赛之中复出,韩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中国女足能够夺得这个冠军。

  在首场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之中,韩端在下半时打入两粒进球,但在那场比赛之中,韩端也因为拼得过猛,造成大腿肌肉拉伤,为此主教练商瑞华一直让韩端处于休息、调整的状态之中,即使是在第二场芬兰队的比赛之中,中国队陷入被动的时候,商瑞华也没有把韩端派上场,就是为了能够让韩端得到彻底的休息。不过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商瑞华也承认,因为韩端的缺阵,也使得中国队攻击力的威胁有所下降,商瑞华也希望韩端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复出。

  就在13日晚上的训练之中,韩端果然重新出现了训练场上。在赛前的训练之中,韩端先是参加了全队的传接球训练,随后又在助理教练高荣明的陪同下进行了射门训练,看得出韩端的状态并没有因为缺席了次战而受到影响。

  在训练结束之后,韩端也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韩端表示:现在自己的伤势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相比比昨天好了很多,今天跑一跑也是为了让心肺多喘一点,今天感觉好不少,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了,自己非常想打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谈到明天的对手韩国队,韩端直言:“我们过去曾经和韩国队交手过很多次,比如在奥运会之前就打过,但通过这次四国赛我们发现,现在韩国队的实力提高很多,她们开始打一些脚下,有点像日本队的特点发展,明天的比赛我们两队势均力敌,我们也对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是一场争夺冠军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正像韩端所说的,这是一场势关冠军的比赛,尽管这只是一项普通的友谊赛,但韩端仍然对这个冠军相当渴望,此外在参加完这次比赛之后,韩端就将前往美国。韩端说:“不仅是我个人,我们全队都对这个冠军非常的渴望,很长时间以来,中国女足都处于低谷状态,现在赞助商与球迷不是很多,所以我们想用这次的比赛来证明中国女足还是有希望的,期待能够有更多的球迷与企业来支持中国女足。”(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