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一姐缺阵攻坚无力 队员:韩端上场能吓倒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韩端因伤停赛,锋线新组合不理想。不少队员开始想念韩端。

  本场比赛,韩端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看到队友长时间不进球她显得很着急:“特别想上场,帮助球队进球。”刘卅虽然很努力,但始终给人一种无法完全融入的感觉。徐媛个人能力突出却需要经常回撤接球,中路缺乏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芬兰队主帅卡尔德说:“中国队缺少一个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机会不少,但门前似乎少了一点运气和压迫感。”

  1比0的结果,让不少队友念叨韩端:“韩端能够把球控下来,而且进球的感觉也很好。有她往禁区里一站,对手都会害怕,前锋就是需要有这种威慑力。”

  韩端2月份将去美国踢球,与阿尔加夫杯的时间有冲突。商瑞华明白韩端的重要性:“韩端到时能不能参加阿尔加夫杯还没定,到时候看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