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丹丹惊艳吊射击退芬兰 四国赛玫瑰将与韩国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王丹丹惊艳吊射击退芬兰四国赛玫瑰将与韩国争冠

  中国队徐媛(左)与对手拼抢。

  本报广州1月10日专电(记者谷苗)有惊无险,中国女足在四国赛第二轮较量中1比0小胜芬兰,两战全胜积6分,暂以净胜球的优势列积分榜首位。

  芬兰队在赛前屡次“示弱”,从场上表现来看,中国队并未占得多少便宜。上半时进行到第41分钟,王丹丹接徐媛精准长传,用一脚漂亮的吊射攻破对方球门,久攻不下的主队取得了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4比3战胜新西兰队。14日晚7时35分,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展开一场冠军争夺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