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一球艰难拿下芬兰 商家军两连胜已接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42  每日新报

  

中国队娄佳惠(左)在比赛中突破受阻新华社发

  新报讯 昨晚,广州女足四国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足在与芬兰女足的对垒中,凭借王丹丹的远射1:0小胜对手,取得了本次四国赛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韩端和翁新芝都因伤缺席,因此刘卅得以首发与徐媛在锋线搭档。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频频向对手禁区发动进攻。面对门前的风声鹤唳,芬兰女足只得利用凶猛的拼抢来遏制中国女足的攻势,同时伺机进行快速反击。随着比赛的进行,局势渐渐进入到僵持阶段,没有了韩端在前场的拿球与扯动,中国女足的进攻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第23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毕妍右路开出角球,袁帆插上后门前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中国女足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徐媛反击中中场右侧精准斜长传,左路的王丹丹停球后晃开角度,在大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弹进球网。

  易边之后,芬兰女足加强了攻势。第55分钟,芬兰女足连续几脚倒球后,15号球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可惜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跟进的队友补射空门被张艳茹伸腿挡出,芬兰女足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最终,中国女足1:0获胜。而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女足4:3击败新西兰女足。目前,中国女足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明天中韩一战,将决定这两支球队谁将获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