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队主帅:中国阵中一人很出色 韩端休战令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少人能想到,首战0-4负于韩国队的芬兰队竟然在次战之中给中国队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芬兰队主帅柴尔德在点评比赛之时表示:“自己为球员的表现感到的骄傲。”对于中国队的球员,这位对手的主教练则认为7号毕妍留给自己的印象最深。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芬兰队多次给中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威胁,并且创造出多次必进的机会,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中国队几次大难不死,芬兰队先后面对空门打偏、进射打在立柱上,此外还有一次近距离射门都没有打进,如果这些机会能够把握住,结果很难预料。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柴尔德说:我今天只不过运气相当差,但我们表现非常好,我为队员感到骄傲。两天前我对韩国比赛很不满意,因为那场比赛队员没有尽力。我知道要想战胜韩国队是很困难的,因为她们集训了很长时间了,而我们来中国之前只在一起练了十几 天。但今天有这样的表现我很满意,中国是强队,但她们只进了一个球,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我们一对一防守表现不错,我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在四国赛之上连负两场,但柴尔德认为,芬兰队最重要的还是今天夏天的女足欧洲杯,芬兰队如果在欧洲杯上打的不好,自己则会非常失望,但我相信我们会表现出更高的水平,我们会拿出最好的水平。对于芬兰来说,能参加广州的四国赛是很难得的,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建立起自信心。提到芬兰女足水平不高的原因,这位球队主帅还介绍到,在芬兰从事专业足球的运动员只有10几个。

  相反,对于中国队的球员,柴尔德非常羡慕,尤其是中国队的队长毕妍,柴尔德坦言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国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我印象最深的是7号,她的表现很出色,还有中国队的9号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没上场。”显然,对于韩端的受伤缺阵,甚至连对手都觉得有一些遗憾。(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