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难找赞助商陷困境 四国赛赛场现安全套广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女足难找赞助商陷困境四国赛赛场现安全套广告(图)

(赛场边的安全套广告牌)

  年轻的中国女足6比0狂胜新西兰的结果其实并不意外,让球迷真正感到意外的是在前天比赛的现场,居然有一个广告牌打着“中国名牌:**安全套”的雷人广告。在足球比赛的现场出现“TT(套套)广告”,这还十分罕见。

  记者从广州市足协了解到,如今的女足四国赛越来越难找到赞助商,没人看女足的比赛,更没人愿意投钱,比赛收益更谈不上。据说这次比赛的成本也是一再压缩,而且赞助商也是上个月才紧急与一家人才交流市场谈下来的,直到现在,冠军是否会有奖金都没有定论。好歹现场的广告牌子都没空着,但大部分都是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几乎没有收入可言。

  这次这个摆放在角球区的安全套广告牌让人回想起当年引起巨大争议的“中央一套”事件。其实,在公共场所出现安全套广告现在已经司空见惯,只是偌大的广告牌出现在女足比赛现场确实让少数“性心理”偏于保守的球迷觉得别扭。一位跟队记者说:“现在做女足赛事就是‘有奶便是娘’,管他‘中央一套’还是‘双一安全套’呢,女足能有钱入账就算不错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四国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