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合同文本正处翻译阶段 韩端赴美一波三折终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8:44  辽宁日报

  10日,记者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获悉,实德方面目前已收到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俱乐部传来的韩端转会合同文本。据透露,该文本正处于翻译阶段,如果没有大的出入,韩端将正式在合同文本上签字。

  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可谓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好梦成真。在同意放行韩端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之后,实德高层与太阳俱乐部展开了艰苦谈判,谈判的内容主要是为韩端最大限度地争取利益。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双方终于就韩端的转会合同达成了一致。近日,太阳俱乐部把最终的合同文本传给了实德俱乐部。

  “严格地说,这份合同是韩端的个人合同,并未涉及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实德俱乐部一高层人士向记者介绍说,因为实德方面此前便已明确表态:将以“零”转会的形式放行韩端。据该高层人士透露,这份合同的内容非常详细,包括韩端的日常生活、训练等细节都有很明确的条款。只要韩端对合同没有疑义,那么在她签字之后就将正式生效。按照行程,韩端将于2月中旬奔赴美国,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生涯。

  “出于对韩端负责的角度,俱乐部正在对合同文本进行认真翻译,针对一些敏感条款,我们还要仔细推敲一下。另外,太阳俱乐部也给韩端留出了一定的空间,如果她对某些条款存在疑义,合同还可以进行适当修改。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