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新年首演应属高分 商家军技术足球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整个下半场,女足姑娘们踢得都非常开心,场边的球迷们也看得很开心。

  这场快乐足球中,我们看到了老玫瑰时代才有的技术足球。

  自从商帅上任后,他便多次强调要走技术足球的路子、多打脚下球。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始终贯彻着控制球的打法,之前三条线脱节的现象也有好转,球员在技术应用上也显得很有信心,除四个进球外还有多次漂亮的反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说只是一个开始,但这种苗头相当不错。

  这场快乐足球中,新人也给大家带来一丝亮色。

  在李洁等老将退役后,新一届国家队基本上是以小花担纲。昨晚的比赛中,在国家队的左右两个边路上,王丹丹和娄佳慧虽说非常年轻,但她们显得非常有信心,多次给锋线球员送上好球。“娄佳慧这个小孩确实感觉不错,有灵气,也很年轻。”赛后,商帅也为小花们的表现而赞叹连连。

  不过,在一场开卷考试中,中国女足取得高分,也实属正常。就像新西兰队主帅赫德曼赛后说的那样: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