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大胜获企业青睐 安全套欲借姑娘代言显尴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2:51  金羊网-新快报
女足大胜获企业青睐安全套欲借姑娘代言显尴尬(图)

借女足平台宣传安全套?

  新快报讯新一届女足昨晚在越秀山体育场六球大胜新西兰队,赢得了2009年开门红。女足姑娘的表现随即获得了有关企业的青睐,有商家直言不讳想聘请女足当安全套的代言人。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昨晚赛场出现了一则安全套的广告。这块广告牌的文字简洁明了地标明“XX安全套”,与场地其他广告相比显得异常抢眼。“哇!利用女足赛推广安全套,这一招不错啊。”很多球迷边看球边调侃场边这块广告牌。

  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投放这则广告的企业当时就是看中了女足赛这个宣传平台。据悉,该企业有关负责人昨晚看完比赛后对女足的表现赞不绝口,并笑称有机会要请女足姑娘当安全套的代言人。(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