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夸中国女足:她们能从任何位置发起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0日电(记者马邦杰 贾文军)中国女足10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四国女足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以6:0击败新西兰队。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赫德曼夸奖中国队进攻犀利,认为中国队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用进攻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赫德曼说:“与2007年世界杯时相比,现在的中国队大有变化,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她们更加年轻和富有活力,进攻质量很高。她们能从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发起进攻,不仅前锋能进攻,后卫和中场球员都能直接策动进攻,她们自始至终都在力争控制比赛的节奏。与这样一支世界级的球队比赛,新西兰队从来不可能感到轻松。”

  这位执教新西兰队的英国人表示,他的球队今天运气不好。他说:“运气似乎也很偏袒主队。当中国队进攻时,她们看上去好像总要进球,而当新西兰队发动进攻时,我们却总好像不知道中国队的球门在哪里。”(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