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收到英文合同 签约洛杉矶女足只差“纸上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2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连日的大量训练让韩端瘦了不少,但她说自己“很珍惜在国家队的日子”,春节后,她将前往洛杉矶太阳俱乐部。昨日,韩端和实德俱乐部收到了洛杉矶俱乐部的正式工作合同,不过是英文版本,俱乐部正在找人帮着给翻译成中文,并正式签约。

  据实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份合同更多谈的是关于韩端的个人待遇方面的问题,“由于她是零转会,所以合同上关于她的薪酬和保险方面的东西写得很清楚,我们在这方面肯定要找专业人士进行翻译,先为她把关,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也将这份英文合同传给了韩端本人一份。“我们俱乐部非常支持韩端走出去,所以在合同方面也会给韩端更大的空间。”这位负责人说。

  韩端签约洛杉矶女足只差“纸上签字”这最后一步。韩端目前还无法确定自己在洛杉矶太阳俱乐部的球衣号码,她常穿的9号在那边也是抢手货,“穿几号球衣对我来说无所谓,关键是提高水平,用实力让他们给我一个最完美的号码。”韩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