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大胜获商瑞华赞誉 一点绝对强于四国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36  竞报

  老商鼓励玫瑰 女足国家队5比1胜广东

  竞报讯(记者张鑫)依靠韩端的头球帽子戏法和刘卅的梅开二度,女足国家队昨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5比1的比分大胜广东女足。

  虽然女足在上半场也是平局收场,但老商却使用了与殷铁生截然相反的激励方式,“比去年打得好,下半场就这么打!”老帅给姑娘们鼓劲道。

  下午3点,女足与广东女足热身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始。女足在第60分钟城门先失守的情况下,在最后30分钟内发起反击,韩端完成头球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刘卅也梅开二度。最后,国家队5比1大胜广东女足。

  商瑞华赛后说:“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一步步会调整到正式比赛的状态,四国赛希望球队能在进攻上有更好的发挥,打出平时训练的一些东西来,我们的脚下功夫还是比对手强的。”本场比赛之后女足还将在明日迎来一场热身赛,备战10日开打的女足四国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