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初定女足前场组合 边缘玫瑰变身锋线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在和广东女足的比赛中,除了韩端的帽子戏法,刘卅也打进两球,此外,更重要的是,商瑞华二期改造的目的也正在进行中。

  首期南京集训以及美国拉练,商瑞华重点是要寻找李洁的接班人,而本期集训和四国赛,老商考察的就是中场,不仅是两个边路,还有中路。比赛中,商瑞华派出的两个边前卫左边是王丹丹,右边是娄佳惠,这是固定套路,由于张娜受伤,张颖再次站到了后腰的位置,和毕妍搭档。

  王丹丹十分活跃,这个被称为“丹哥”的北京小将是去年亚洲杯半决赛干掉日本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她的表现也让商瑞华满意,下半场为韩端助攻了1球。娄佳惠一直都是老商重点打磨的,不过,可能是长期征战,加上伤病刚刚好了没多久,商瑞华用刘卅换下她,徐媛站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这对于能前能后的徐媛来说不是问题,而刘卅上场后和韩端也配合默契,她的一次妙传韩端引起商瑞华一阵叫好声。左前卫位置上,商瑞华也考察了刘佳,在换下王丹丹后,她给队友传了几个好球,在本期集训之前,老商就打定主意好好看看这个河北小妹。

  从目前来看,至少在四国赛上,商瑞华可能在中场就采取娄佳惠、王丹丹、毕妍以及张颖的组合,前锋线还是徐媛和韩端,如果打不开局面,那么,刘卅就是一个棋子,美国拉练时,刘卅也有进球。“挺有想法的,尤其是几脚直塞,看得出来,是动脑子了。”商瑞华说。

  “四国赛基本阵容也就这样了,可能也就个别位置小有变化,我现在最放心的其实就是后防线,通过美国拉练,得到了检验。这次,由于对手实力一般,我们要考察中前场配合和战术。”这是商瑞华的目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