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1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 广东队以3比1轻取香港队

  

第31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广东队以3比1轻取香港队
第31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广东队以3比1轻取香港队
年轻的广东队为广州球迷献上了一台好戏。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冲甲成功之后的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在越秀山体育场向父老乡亲上演了他们的首场“汇报比赛”。结果广东日之泉队以3比1击败了香港队,取得了第31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的胜利。

  比赛伊始,占据主场之利且年轻气盛的广东队向香港队大门发起了主动进攻。第16分钟,广东队经过中路一系列的短传渗透,由尹鸿博把球直塞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史亮,后者摆脱对方守卫后近门斜射,球从球门死角窜入。率先打破僵局的广东队越战越勇,在第33分钟再下一城,王超底线传中,门前包抄的史亮一记铲射,再次将皮球送入了香港队的大门。广东队以2比0领先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香港队连换两人,两名入籍外援悉数登场,该队对广东队的逼抢明显加强。然而广东队并没有放弃进攻的想法,第53分钟,赵黄在对方大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踢出一脚“世界波”,香港队门将范俊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大门。不过仅过1分钟后,香港队便抓住一次广东队门将和中卫呼应失误的机会,由陈肇麒吊射追回1球。此后香港队继续加强攻势,但广东队的小将们顽强地力保大门不失,并也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最终,广东队以3比1击败香港队。

  “赛前我已经说过,我们这场比赛有两个目的,一是向香港队学习,二是锻炼队伍,两个目的现在都达到了。”曹阳赛后评价比赛说,“这班球员都是第一次在越秀山这么多人的关注下比赛,紧张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我对他们的表现是肯定的,包括那个失球我也认为是正常的。”香港媒体对广东队能否重夺连续失去两届的省港杯最关心,当有香港记者问及曹阳时,曹阳笑答:“比分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你说我有没有信心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