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踢球最终敲定 昔日队友做伴兼任贴身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黑珍珠”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已敲定,张鸥影将是她在美国的翻译。

  昨天,从大连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韩端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一事已敲定,只等下周洛杉矶太阳队将合同寄过来,签完就可以启程。而韩端前队友张鸥影将是她在美国的翻译。

  韩端每天都在恶补英语,希望可以过去交流没有障碍。但俱乐部还不放心,他们为韩端招募翻译,有意思的是,目前已经拿到美国绿卡的前队友张鸥影前去应聘,结果就被对方选中,这样韩端在美国就有张鸥影一直陪伴左右了。“前段时间去美国比赛,我去太阳俱乐部时就是鸥影给我翻译的。”韩端说。

  更有趣的是,韩端还打算向俱乐部推荐张鸥影去试训,因为美国女足大联盟一直在国内招球员,如果能够实现的话,那么张鸥影将成为韩端的队友兼翻译。 (张 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