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羊城过圣诞不忘K歌放松 前助教皮娅才是K歌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清河报道 平安夜、圣诞节,这本属于西方人的节日也成了80后、90后的最爱。然而,这样惬意的生活对于正在集训的女足姑娘们来说有些奢侈,她们在洗净一身臭汗后也投身到羊城的夜色当中,只是快乐太过短暂。

  为了让队员们恢复体能,老商这几天安排的训练量不小,一天两练,每堂课都是两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姑娘们的背心已经湿透。

  作为此次比赛的赞助商,南方人才特意在平安夜宴请球队。晚宴后球队也特意给姑娘们放假,允许自由活动到晚上11点。“先去购物,然后去K歌,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这个美丽的平安夜。”这是韩端的心声,也是其他姑娘们的心里话。很快,她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消失在羊城的夜色中。

  假期是短暂的,圣诞节下午,女足还特意陪赞助商组织的临时球队踢友谊赛,用商瑞华的话来说就是,“人家出钱赞助咱们比赛,陪他们踢场球,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25日晚,赞助商再度宴请球队,还不忘将姑娘们拉到K歌房放松,“我现在都快成歌星了,连着两个晚上都在唱歌。”一位队员说。皮娅在球队担任助理教练时经常会带着吉他,给姑娘们自弹自唱一首,K歌时她更是球队的麦霸。

  和欧洲人的浪漫、开放相比,64岁的商瑞华则低调许多,姑娘们始终都没听过他的歌声,“真不知道商导唱歌什么样,据说他年轻时挺帅的,唱歌也应该不错吧。下次一定要让他亮亮嗓子,唱京剧都行。”一位队员说。

  经过两晚的欢快,女足今日将正式进入备战状态,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即便我们拿了冠军,也会有人说对手太弱,冠军没什么含金量。所以我们现在不看成绩,争取要比美国拉练时打得好,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比赛,我们不可能以锻炼新人为主,让很多新人打这样的比赛也不切合实际。”商瑞华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