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队员想上场请用实力说话 商瑞华:谁留下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队员想上场请用实力说话商瑞华:谁留下看状态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女足正在广州备战四国赛。本次集训出现很多陌生面孔,主帅商瑞华表示,如果她们表现好,就可留在国家队。

    商瑞华说,上次集训时,国青队正在参加世青赛,虽然成绩不理想,但一些队员表现不错。另外,女超赛场上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这次四国赛可以报22个球员,我希望能把一些不错的苗子补充到疲软的位置。”商瑞华说。

    与此同时,2009年女足四国赛也敲定了比赛时间,中国女足将在1月10日、12日和14日分别迎战新西兰队、芬兰队和韩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