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四国赛正是练兵契机 三热身对手各有所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5日电(记者贾文军)2009年四国女足锦标赛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4日在广州举行。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在25日召开的新闻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中国队的3个对手。

  四国女足锦标赛始于1998年,是一项传统赛事。本届“南方人才杯”四国女足锦标赛的参赛球队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芬兰、韩国和新西兰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将进行3轮、6场比赛。

  商瑞华表示,虽然本次四国赛的对手实力不如往届,但作为练兵对象来说还是不错的,对于年轻、缺乏大赛经验的中国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商瑞华说:“每一支队伍都不能忽视。新西兰和芬兰队身体条件好,防守顽强,拼抢凶,和这样的队伍打比赛对中国队适应欧美球队的打法有帮助。韩国队敢于逼抢,可以更好地检验我们的抗逼抢能力。”

  本届比赛由中国足协、广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提供独家冠名赞助。

  中国女足已于本月23日在广州完成了集结,展开新一期的集训。(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