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男足热身赛备战海湾杯 主场一球小胜沙特阿拉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2月24日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第19届海湾杯足球赛,巴林和沙特阿拉伯队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麦纳麦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巴林队在主场以1:0小胜。

  沙特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中占据优势,全队基本压至对方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由于巴林队的收缩防守而始终无法破门。第55分钟,巴林队利用反击由侯赛因·萨勒曼接右路传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第19届海湾杯将于2009年1月4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林 男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