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新两队凑数女足四国赛 商瑞华:有比赛打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在广州开始新一期集训,中国足协同时宣布敲定了将于明年1月10日开始的女足四国赛参赛球队,芬兰、韩国和新西兰届时将到广州参赛。

  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原本希望队伍能在新一年首个重大赛事上与德、美、挪、瑞等强手过招。但由于中国女足成绩低迷,且奥运结束后各队都处于调整期,因此世界劲旅都不愿再远征。除芬兰早早接受邀请外,其他队伍都没回音,当时曾传出四国赛可能流产的消息。好在经过足协外事部的努力,终于邀请到了韩国和新西兰两支球队。

  对此,商瑞华表示:“韩国是我们在亚洲的一个重要对手,芬兰和新西兰的实力都在稳步上升,这3支球队能来参赛对中国女足是好事。我们的队员很年轻,没有多少大赛经验,只要有比赛打就都是好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