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女足备战四国赛 队员疲劳首次训练强度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1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两点,新一届中国女足28名队员在广州重新集中,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此期间,商家军将参加明年1月10日开始的广州四国女足锦标赛,参赛球队除了中国队,还有韩国队、芬兰队和新西兰队。

  在本次集训的28人大名单中,从国青女足直接升级到国家队的有5名队员,对此,主帅商瑞华说:“虽然在不久前的世青赛中,这些小队员没有发挥好,但她们还是比较有潜质的。这次广州集训,我主要也是考察这些年轻队员的情况。”

  昨天下午5点,中国女足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次训练,为了避免队员受伤,商瑞华并没有在训练中安排对抗,他说:“不仅仅是今天只进行恢复训练,这周我们的训练强度都不会很大,因为大部分队员刚刚在美国打完比赛,身体比较疲劳。”本报记者 王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