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08赛季落幕 沈阳东进一球小胜日之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22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23日,2008赛季中乙联赛展开收官之战。在冠军争夺战中,沈阳东进足球队以1∶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如愿夺冠。

  对于北区冠军沈阳东进队和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队来说,本场赛前,双方都已获得2009赛季中甲联赛入场券,此役将决出2008赛季中乙联赛的最终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前30分钟,以技术见长的广东日之泉队凭借娴熟的地面配合,在控球方面占据着一定优势;而沈阳东进队的攻防则显得更为流畅一些,在众多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的带领下,沈阳东进队频频利用反击来威胁广东日之泉队的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虽然两队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队在前场投入重兵。下半场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凭借杜苹的进球,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作为前国脚,杜苹依靠其丰富的经验再一次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上一场比赛中,正是杜苹的助攻,帮助队友邓黎建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沈阳东进队以1∶0力克广东日之泉队,获得了2008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三峡大学队以2∶1战胜天津火车头队,夺得了本赛季中乙联赛的第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乙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