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女足11人身亡 赛后返回驻地遭车祸酿悲剧

  本报讯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9名尼日利亚中部高原州的女足球员和2名教练21日夜间在结束一场足球赛返回驻地途中遇车祸身亡。

  这支有15名队员和2名教练的女子足球队当晚乘坐的旅行车与一辆轿车迎头相撞,旅行车就地翻滚了几下之后燃起大火。由于事发夜间,事故发生后无人赶到现场相助,大火将9名球员和2名教练当场烧死,另有6名球员被送往医院抢救。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