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广州轻松首练 备战四国赛商瑞华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3: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天下午,重新在广州集结的中国女足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主帅商瑞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队员全部按时抵达广州,身体情况都不错,他对备战四国赛很有信心。

  谈及集训的主要目标,商瑞华表示:“这期集训主要还是考察队员。可以看到名单较上期有些变化,加入了很多新面孔,还有一些新进来的国青小将。这些人有的是通过世青赛发现的,此前并不了解,这次也希望能对她们有全面的认识。”继上期集训成功考察后卫线后,本期集训不仅要观察前卫线,也要备战四国赛,任务很重,商瑞华说:“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还是要通过比赛来了解队员,发现问题,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