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乙级收官-三峡大学2-1胜天津 学生军斩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9点,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三四名决赛在成都龙泉足球场打响,学生军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以2-1战胜了天津火车头队后勇夺第三名,火车头夺得乙级联赛第四名。本场比赛两队都显得非常轻松,天津火车头队更是派出了一副主力加替补的阵容出战。

  由于双方球员在赛前均无压力,因此本场比赛也变得格外好看。在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了对攻。开场第4分钟,三峡大学队的队长20号刘智明在禁区外获得机会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8分钟,三峡大学队2号朱旭裕在对方禁区前沿远射,但是由于力量太小而且角度太正,皮球被火车头队门将得到。1分钟后,天津火车头队获得反击机会,但是带球队员一个不注意就被学生军抢断成功。第10分钟,天津火车头队17号穆生辉在边路突破后传中,学生军后卫伸脚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火车头队将角球开出后,24号王冠伊头球攻门,三峡大学队门将夏勇奋力扑住皮球。

  此后,双方力争拼抢中场的主动权。第19分钟,天津火车头队3号高霏在学生军禁区前远射,皮球被门柱无情的挡出,这一次进攻是天津火车头队最具有威胁的。5分钟后,天津火车头队卷土重来,前卫队员在边路45度斜传,三峡大学队后卫2号朱旭裕抢在对方前锋前面头球解围。

  第30分钟,三峡大学队21号祁重喜接队友中路直塞后单刀,面对门将祁重喜射门,皮球穿过火车头队门将28号庞仲的裆后入网,场上比分1-0。失球后,天津火车头队并没有改变打法。第36分钟,三峡大学队16号张涵接队友斜传后沿着禁区左路带球,面对门将他突然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8分钟,学生军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11号肖泽重力射门,皮球被火车头队门将牢牢抱住。此后,双方再无力破门。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三峡大学队首先换人,91号胡霈龙被18号陈钟换下。第53分钟,三峡大学队边路传中,11号肖泽面对门将推射偏出球门,丧失了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5分钟后,又是三峡大学队11号肖泽在边路带球突然禁区射门,皮球又一次擦着门柱出了底线。仅仅1分钟后,还是肖泽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直接面对门将,就在这时火车头队后卫及时上前抢断成功。短短几分钟内,三峡大学队的11号肖泽浪费了多次机会。

  第70分钟,三峡大学队获得角球机会,这一次11号肖泽没有浪费掉机会,他接队友的角球后头球攻门,皮球飞向远角破门得分,场上比分2-0。随后,双方的拼抢更加凶狠,由于天津火车头队今天的阵容是一半主力一半替补,因此实力有些打折扣。而学生军的拼抢非常积极,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主动权。

  第78分钟,天津火车头队27号单桐抓住了三峡大学队后卫失误,在球门左边晃过门将夏勇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2。随后,火车头队加强了攻势,但是由于时间所剩不多,无力再改写比分。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学生联赛冠军三峡大学队以2-1战胜了天津火车头队勇夺季军,而天津火车头队继2006赛季进入决赛阶段后再次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双方出场阵容:

  三峡大学康天电力

  1-夏勇、2-朱旭裕、6-孙渝、11-肖泽、16-张涵、20-刘智明、21-祁重喜(65'8-文凯)、22-胡熙、36-刘杰(72'4-黄蕾)、81-唐骏、91-胡霈龙(46'18-陈钟)

  天津火车头

  3-高霏、12-周俊、14-吴小龙、15-马玥、16-于淼、17-穆生辉、20-丁特桥、24-王冠伊、27-单桐、28-庞仲、30-张鑫磊

  (不死草 发自成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