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银牌杯 港甲新军击败劲旅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22  新浪体育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银牌杯港甲新军击败劲旅夺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香港上清饮高级组银牌赛在香港大球场落下帷幕,在约3000名香港球迷及数十名香港影视明星的见证下,组队仅半年的港甲新军天水围飞马队以3:0力克老牌劲旅康宏晨曦、勇夺本届银牌赛冠军,并取得2010年亚洲足协杯的参赛资格。

  昨日下午1点,银牌杯的“垫场赛”在香港大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香港演艺队及香港警察队。明星队的主要成员有苗侨伟、郑丹瑞、梁汉文、许志安、马德钟、洪天明、吴家乐、黄智贤、卢惠光等演艺界人士。90分钟的比赛中,明星队与警察队战成2:2平,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明星队攻入致胜一球,最终以3:2取得了胜利。

  随后,上清饮银牌赛决赛的主角开始登场,天水围飞马队在上半时发动猛烈攻势,第37分钟,外援比图头球攻破康宏晨曦门将的十指关,第52分钟,安杜接应比图的长传近距离射门得手、为球队扩大胜果,第88分钟,安杜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再下一城,最终助球队以3:0完败对手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冠军队的成员中,有三名来自广东的球员,他们分别是邓锦煌、林俊生和李健。

  比赛结束后,飞马队前锋安杜以6个入球成为本届银牌赛的最佳射手,而其队友伊达则获得了最佳球员的荣誉。飞马队获得了香港足总颁发的10万港币奖金,全队上下为夺得这个锦标而欢呼雀跃,庆祝场面好似拿到世界杯冠军,球会高层表示,俱乐部将会给每个球员发放8000港元的奖金及一部数码相机,飞马队还将于下周在元朗举行巴士巡游庆祝,并在现场签售《飞马的快乐足球:一人一故事》。

  天水围飞马足球队于08年6月成立,球会由香港元朗区热人士筹建而成,并以千万巨型班姿态进军香港甲组足球联赛而成为焦点。球队有两辆巴士和1辆七人车作为球队专车,并以元朗区内的豪宅柏慧豪园其中1幢的48楼全层作为球队宿舍,球会的董事会成员有元朗区区议员、会计师、律师,还有医院主席,同时,身为BMA娱乐集团老板娘的梁芷珊也是董事成员之一,BMA旗下签有钟镇涛、郑伊健、关心妍、周丽淇等众多艺人。在时隔40年之后,飞马队成为第二支当年组队、当年夺冠的香港职业球队。

  本次银牌杯冠名为“上清饮”,征战香港甲组联赛的香雪上清饮球队主席刘孝五先生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刘孝五表示:“银牌杯在香港具有106年的历史,上清饮通过冠名赞助香港银牌杯而继续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这次赛事由香港的十多家媒体全程报导,但我们付出的赞助费却比国内少很多,所以这些年来,香雪一直热心于赞助香港足球赛事,相信今后还会继续赞助下去。”(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清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