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天秀涉嫌诈骗一亿韩元 职业生涯陡然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李天秀涉嫌诈骗一亿韩元职业生涯陡然蒙上阴影
■李天秀在加盟水原三星队后因伤缺阵。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韩国国家队队员李天秀因涉嫌诈骗被举报,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韩国首尔江南警察署18日表示,一个月前有人报警称,李某进行了诈骗,此案目前还在调查当中,计划在近期对李某进行传唤调查。警方称,报警人主张,李某借1亿韩元后至今未还。

  首尔警方透露,“原告宋某指控李天秀诈骗一亿韩币(折合人民币约70万元)。”据悉,李天秀是以“企业投资”为名借取这些钱后至今未还。根据原告宋某交代,“李天秀当时跟我借一亿元”,借钱后的一段时间之内,李天秀还和对方有一定联系,不过随后没有了消息。警察将于近期传唤李天秀核实此事。由于目前无法联系上李天秀,所以还不能确定此事跟他到底有怎样的关系。

  作为韩国知名足球运动员,李天秀收入不菲,就在今年年初,他和一个体育品牌签约三年,酬金10万美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签字仪式上,有媒体爆出李天秀外出买醉并在某酒吧引发冲突的新闻,不过此事最终不了了之。如今在爆出如此丑闻后,李天秀职业生涯陡然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韩国媒体和球迷显然不希望27岁的李天秀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家韩国网站发表文章称:“或许这只是一个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天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