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鸣:带家乡球队是我应尽之责 这次回来不为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市体育局昨天正式任命王海鸣为北京女足主教练兼领队,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北京女足全力备战明年的全运会,争取夺冠。

  王海鸣的女足主教练生涯始于1998年,此后五年里,他率领北京女足夺得全国冠军和全运会亚军,他出色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今年年初,王海鸣离开中国女足转投长春亚泰,不久又离开亚泰。

  据悉,王海鸣此次复出与北京女足近年来的持续低迷有关。在今年的两次大型赛事中,北京女足状态不佳,均没能闯进前三名。对执教经验丰富的王海鸣来说,如何重振北京女足往日雄风,在明年的全运会上蝉联女足冠军对他是最大的考验。

  昨天下午,谈到这次重掌北京女足帅印,王海鸣动情地说:“我本人就是北京人,这次回来带女足打全运会也是为北京争光添彩,这完全是该尽的责任。”同时,老王感谢体育局和体工大队领导对他能力的信任:“虽然已经离开北京女足这么长时间了,但他们还没忘了我,这让我很感动。”对于明年的全运会,王海鸣直言:“这次回来不为名利,只希望为北京女足尽一份力,在全运会上为北京拿到一块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海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