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中国女足0-1再负美国 一平两负结束美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中国女足0-1再负美国一平两负结束美国拉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女足赴美拉练的第二场公开赛在底特律福特体育场进行,结果美国队凭借第34分钟奥莱利的门前补射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的美国拉练也随之结束,三场比赛中国队仅在非公开的教学赛中2-2战平对手,两场公开赛都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

  由于赛前当地降了大暴雪,比赛临时改在室内体育场进行。相比于上一场公开赛,双方的首发阵容都进行了微调,中国队方面10号刘卅顶替娄佳慧首发,美国队的马克格拉夫也从上一场的替补升格为主力。

  第4分钟,美国队打出身后球,中国队门将张艳茹冲出禁区抢在埃勒特森前解围犯规,美国队则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1号洛伊德的大力射门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非常有威胁。4分钟后中国队张娜防守中犯规,美国队拉姆彭的射门打高了。第10分钟,美国队在防守中犯规,毕妍主罚前场任意球时直接选择了射门,皮球反弹后被门将索洛拿到。随后的三分钟里美国队连续获得射门的机会,不过洛伊德的劲射和博克斯远射都被张艳茹拿到。

  第17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韩端在前场右侧巧妙的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徐媛,但是徐媛在与门将索洛一对一时将球打高了。第21分钟,中国队徐媛前场受到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点球点处博克斯将危险球解围,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毕妍罚出的角球被美国队后卫米特斯处理出禁区。此后中国队的张娜和刘卅连续在防守中对洛伊德犯规,不过美国队的两个任意球都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第31分钟,中国队后卫在对手紧逼之下回传门将,张艳茹手拿球被吹违例并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美国队获得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不过洛伊德的射门没有穿过人墙。第34分钟,美国队塔普雷的大力射门打在门楣上弹出,禁区内奥雷利抢点补射成功,美国队1-0领先。第38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射门的机会,不过她的射门从球门左侧滑出了底线。第39分钟,翁新芝在后场防守中犯规被出示黄牌,中国队在化解了对手的任意球立即发动反击,皮球打到前场左侧的空当,王丹丹的射门迫使美国队门将索洛做出了两次扑救才化解了险些。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韩端带球杀入美国队的禁区,在与马克格拉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比赛随后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的10号刘卅就受伤了,裁判中止比赛后她慢慢地走下场,不过随后她就重新投入了比赛,而美国队则派出了老将莉莉。第54分钟,中国的左前卫王丹丹突然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美国队的替补门将巴恩哈特轻松将球没收。随后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4号张颖出场替下了后腰张娜。第59分钟,美国队的塔普雷又获得了一次小角度打门的机会,不过由于角度太小,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63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毕妍罚出的角球被美国队的洛伊德头球顶出,没能形成威胁。第67分钟,又是毕妍在禁区外起脚远射,打偏了。第71分钟,韩端左边路突入禁区,不过她的打门力量不足,被门将巴恩哈特拿到。这段时间中国队的攻势渐起,随后商瑞华又用娄佳慧换下了刘卅,继续加强边路进攻。

  第80分钟,中国队的组织核心毕妍受伤倒在美国队的半场,对于这名本场比赛极为活跃的球员,当她重新投入后现场万名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不过随后主教练商瑞华用高燕将其换下,同时也用王坤换下了韩端。第87分钟,中国队创造出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娄佳慧切入底线后将球传到门前,徐媛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也创造出了一次机会,但是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没给怀特机会,最终美国队再一次以1-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1-张艳茹;15-周高萍、2-袁帆、5-翁新芝、14-刘华娜;8-徐媛、7-毕妍(第82分钟,19-高燕)、6-张娜(第57分钟,3-张颖)、12-王丹丹(第64分钟,17-古雅莎);10-刘卅(第71分钟,11-娄佳慧)、9-韩端(第82分钟,4-王坤)

  美国队:1-索洛(第46分钟,18-巴恩哈特);2-米特斯(第46分钟,19-马里安)、3-拉姆彭、15-马克格拉夫(第46分钟,4-布埃赫勒)、17-查鲁普尼;9-奥雷利(第60分钟,21-怀特)、7-博克斯、11-洛伊德、16-胡克斯(第53分钟,13-莉莉;第91分钟,10-瓦格纳);20-埃勒特森(第41分钟,8-罗德里格斯)、5-塔普雷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