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鸣重新出山任北京女足主帅 目标直指全运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在人们视野中消失近半年的王海鸣今天再度出山。今天上午,王海鸣被任命为北京女足主教练,同时兼任领队,他的下一个任务就是带领北京女足夺取明年全运会的女足金牌。

  作为女足的传统强队,北京女足近年来出现滑坡,今年的两次大赛都没能进入前三。为了在明年全运会上创造佳绩,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工大队最终决定聘请王海鸣再度出山,目标直指明年全运会的金牌。

  今天上午,北京市体育局正式宣布了对王海鸣的任命。与十年前首次执教北京女足相同的是,王海鸣此次再次集领队和主帅于一身。1998年,王海鸣以北京女足领队的身份兼任主教练,就此开始了女足教练生涯。在此之后的5年时间里面,王海鸣率领北京女足夺得全国冠军和全运会亚军。2003年,王海鸣入住国字号,几经周折后于今年初离开女足转投男组,随高洪波担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

  今天下午,王海鸣与北京女足球员见面,并带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我本身就是北京人,这次回来带女足打全运会也是为北京争光添彩,这完全是应尽的责任,”对于再次出山,王海鸣称,自己作为一个北京培养出来教练,这是应尽的责任,“这次回来还是要感谢体育局和体工大队领导的信任,已经离开北京女足这么长时间了,他们还没忘了我王海鸣,这也让我很是感动。”

  对于明年的全运会,王海鸣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为北京拿回一块金牌,他说:“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这次回来,我既不为名,也不为利,只希望为北京女足尽一份力,全运会能为北京拿到一块金牌。”

  自从随高洪波离开长春亚泰之后,王海鸣一直赋闲在家。但他一直坚持体能训练,随时做好出山的准备,王海鸣说:“从亚泰回来这段时间,主要是好好休息,和朋友们聚聚,还经常爬爬香山。”(大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王海鸣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