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与美国队热身赛0比1落败 商帅感叹要走技术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全场仅有7次射门,中国女足昨天在与美国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0比1落败。主帅商瑞华赛后感叹:“中国女足要想发展必须重拾‘技术流’。”

  3天前与美国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曾经2比2战平美国队,当时中国队在射门次数上以17比5遥遥领先。而昨天的比赛,中国队没了上一场的犀利表演,全场射门仅有7次,而美国队全场射门15次。“对方紧逼时,我们的技术发挥就不那么稳定了。现在有些队员还年轻,技术方面不够成熟,达不到以前的那种高度。但是,我们必须要走技术路线,只要多下苦功,队伍还是很有希望的。”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中美两队将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