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足球赛周末打响 揭幕战广州体院对阵成都电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12月13日至19日,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站)将在广州体育学院揭幕。广州体育学院队首战将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交手。

  广州站比赛是本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站,前两站已分别在郑州和大连举行。在前两站比赛中,本赛季新军广州体院队发挥不错,暂时名列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卫冕冠军武汉队。另一支新军河南建业队暂积3分,排在榜末。

  今天,参加广州站比赛的八支球队将全部抵达广州。东道主广州体院队13日战罢成都队后,14日至19日的对手分别是上海队、北京队、河南队、湖北队、大连队和武汉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