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女足主帅急盼韩端 直言全运预选赛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中美女足教学赛中,最终中国女足以2-2战平美国女足。中美女足教学赛结束后,主教练罗杰斯和俱乐部官员查理专门来到中国队酒店看望韩端。他们刚刚观摩完智利世青赛,就立即赶来观看未来弟子韩端的表现。俱乐部官员查理表示:“只要你能来这里踢球,全运会预选赛不是问题,欢迎你来到天使之城。”

  罗杰斯首先对韩端的表现大加赞赏,认为韩端正是洛杉矶队需要的冲击型前锋。当然在得知中国方面对韩端赴美踢球打开绿灯后,罗杰斯也吃了一个定心丸,高兴得表示,“这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你能来洛杉矶踢球,就是对球队的最好支持,洛杉矶华人众多,一定会吸引很多华人球迷来助威。”另外对于中国方面可能会要求韩端回国打全运会预选赛的要求,俱乐部官员查理连声说没问题,“只要你能来踢球,这就不是大问题,我们会和实德俱乐部把这个问题沟通好的。”

  这样看来,韩端加盟洛杉矶太阳队离现实越来越近了。对此韩端对实德俱乐部和辽宁体育局充满了无限感恩之情,“非常感谢徐明,正是因为他的理解和支持,我才能成为这座美丽城市的一分子。另外还有体育局领导的支持,希望辽宁明年全运会能获得冠军。”

  以前多次来到天使之城,韩端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旅人,这次来到这里,却多了一份特别的感情。明年韩端会在这座兼容并蓄的大都市生活半年的时间,成为唯一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当然,在正式加盟洛杉矶之前,韩端还要弥补自己的许多不足,“英语还得好好学呀,跟老外一聊才知道自己的差距,不学是不行。”有意思得是,罗杰斯主教练和韩端的第一次对话,就是由前女足快马张鸥影作的翻译。在听说女足来美国拉练后,居住在加州南部圣迭戈的张鸥影专门前来看望玫瑰姐妹们。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张鸥影却最终与重启的美国女足职业联赛无缘。

  据悉13日双方的正式比赛将在洛杉矶太阳队主场HOME DEPOT CENTER进行,韩端将提前踏上属于自己的场地。“这段时期是体能储备阶段,商指主要是通过这三场比赛来拉一拉我们的体能,所有状态并不是最好,嘻嘻,在我的主场,我有的是进球时间”,韩端的地盘她作主。

  (新浪体育 刘峰)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