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韩端刘卅双双建功 中国女足2-2战平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在洛杉矶进行了一场不公开的内部教学赛,结果双方以2比2打平。比赛共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美国队率先以1比0领先,然后韩端将比分扳平。接着美国队又将比分变成2比1,不过最后一节刘卅打进一个单刀球,将比分变成2比2平。韩端参加了第一节和第三节比赛,不俗的表现引起了当场看球的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洛杉矶太阳队(韩端的未来东家)主教练罗杰斯的赞赏。据悉双方将在13日进行一场正式的友谊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来拉一拉全队的体能,打完两节的韩端最大的感受就是“累”,赛后她表示:“真是撕心裂肺的累。”

  本场比赛中,洛杉矶女足的主教练罗杰斯和俱乐部官员查理还在现场考察了韩端的表现,黑珍珠最终也没让两位失望。赛后罗杰斯对韩端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而且承诺只要韩端到洛杉矶踢球明年的全运会预选赛都是没有问题的。

  中国队首发阵容:张艳茹;周高萍、袁帆、张颖、刘华娜;娄佳慧、毕妍、张娜、王丹丹;韩端、徐媛

  (新浪体育 刘峰)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