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名正言顺接到任命 女足抵达洛杉矶遇马晓旭

  赵宝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目前正率队赴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昨天才正式收到中国足协的任命通知,高荣明、陈金刚、成小禹则成为教练组成员。

  足协通知表示,关于女足教练班子的配备问题,足协教练委员会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在今年奥运会之前,以商瑞华为主教练的教练班子在4月初接手执教后,团结协作,兢兢业业,认真贯彻足协狠抓队伍团结和刻苦训练的要求,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教练组的工作得到了队员的信任和肯定,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和水平也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基本认可。为了保持女足队伍的稳定和延续性,促使其继续成长,经教练委员会研究并报足协主席会议批准,同意商瑞华继续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中国女足已抵达洛杉矶,将与美国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两场在洛杉矶,一场在底特律。一直在美国疗伤的马晓旭也赶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与球队相见。一位队员告诉记者,马晓旭的膝伤恢复情况不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