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赴美拉练娄佳惠随行 商瑞华临行慰藉落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15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中国女足踏上了赴美拉练的征程,因为名额有限,老帅商瑞华从29人中仅选出了18名队员前往美国,河南小将娄佳惠在其中,而门将魏小芬则被老帅留在国内。

  上个月19日,商瑞华公布了一份29人的女足集训名单,由于此次赴美拉练,对方只邀请18名队员,因此商瑞华不得不从原来的29人中淘汰11人。周蓓蓓、刘佳和欧珏3少名新人因护照问题以及孙凌有病在身,都无法随队前往,剩下的25名球员当中,商瑞华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将管菁菁、黄柳菲、岳敏、郭月、江帅、施萌雨和魏小芬7人留在国内。商帅表示,不能赴美并不意味着从此没有了机会,下期集训开始的时候,她们也有可能重新归队。“希望你们不要因为这次去不了美国就灰心丧气,这次只是因为名单限制没有给你们报名,我只好忍痛割爱。”临行前,老帅这样安慰着落选的队员们。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娄佳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