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今赴美进行热身 商瑞华向落选队员保证还有机会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随着2008年女足南北明星赛在汕头落幕,即将前往美国的中国女足球员名单也正式出炉。由主教练商瑞华钦点的18名球员将于今天从广州出发,球队将分别前往洛杉矶和底特律,和美国女足进行3场热身赛。

  自从中国足协确认商瑞华留任中国队主教练一职后,为重组球队进行的选秀就已经全面启动。此前在江苏进行的国家队第一期集训期间,商瑞华从国内各女足俱乐部中挑选了大批新人,其中有6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经过10天的集训,商瑞华表示:“现在的联赛水平有限,有特点、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队员也不多,现在到队里的这些球员条件还算不错,但跟老队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据悉,由于中国队此次赴美比赛,对方只邀请了18名队员,因此国家队原本29人的集训名单必须“瘦身”。在名单敲定以前,周蓓蓓、刘佳和欧珏3名新人由于护照问题已经提前离开国家队,小将孙凌也因病告假。因此,商瑞华在正式裁减人员之前全队实际人数只有25人。最终,经过教练组商量后决定,管菁菁、岳敏、黄柳飞、郭月、魏晓芬、施萌雨和江帅7人落选。

  对于落选的7名球员,商瑞华表示:“希望你们不要因为这次去不了美国就灰心丧气,这次只是因为名单限制没有给你们报名,但下期集训你们还是有机会的。”

  中国女足18人名单

  张艳茹、翁晓洁、袁帆、张颖、周高萍、刘华娜、毕妍、张娜、古雅莎、娄佳慧、张睿、刘卅、王丹丹、徐媛、韩端、高燕、王坤、翁新芝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