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拉练无奈人数有限 商瑞华坦言新人与老人存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48  北京晨报

  商瑞华所选新人仅1人进入名单

  晨报讯(记者 宋罖)今天,中国女足将出发前往美国热身,而在赴美拉练的18人大名单中,不包括管菁菁、黄柳菲、岳敏、郭月、江帅、魏晓芬、施萌雨7人,这意味着商瑞华这次选拔的新人中只有高燕硕果仅存。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足的第一期集训挑选了大批新人,其中6人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经过10天的集训,商瑞华对这些新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联赛水平有限,所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队员也不多,现在到队里的这些人条件不错,但跟老队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由于此次赴美国拉练,对方只邀请18名队员,因此商瑞华不得不从原来的29人中淘汰11人。周蓓蓓、刘佳和欧珏三名新人因护照问题提前离开,而孙凌有病在身,剩下的25名球员当中,商瑞华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将上述7人忍痛割爱。“希望你们不要因为去不了美国就灰心丧气,这次只是因为名单限制没有报名,但下期集训你们还有机会。”商瑞华在逐个找队员谈话时说道。

  来自上海的边后卫高燕成为目前在队的唯一一名新人,从国青队归来的翁新芝、娄佳慧、张睿、古雅莎也进入了18人大名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