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体育局点头支持留洋 韩端赴美国踢球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7:59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我相信一切都会有一个完美的开始。”昨天在汕头结束了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虽以一球之差负于南方队,但北方队的主力前锋韩端依然心情大好,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去美国踢球的事情再度有了实质性进展——辽宁省体育局终于批了!如今只等美国大联盟和相中韩端的洛杉矶太阳队前来接洽。

  本场比赛是国内女足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侧重于“表演”,双方打得都比较放松,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南方队徐媛在禁区前沿左侧拿球后传到后点,队友宋晓丽及时跟上,小角度轻松推射入网,1∶0领先北方队。而随后北方队并没有追平比分的欲望,双方在平淡中收场。虽说是这样一个结果,作为北方队主力前锋的韩端并没有郁闷,她的心情一片灿烂,因为早在两天前,她就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辽宁省体育局已经批复我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的报告,同意我去大联盟发展”。于是,经过两个月的冗长等待,韩端终于拨云见日。

  带着好心情,韩端来到汕头打了一场明星表演赛,对她来说,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当被现场的许多记者问到出国踢球的事时,她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闪烁其词。目前她就等着美国大联盟的一纸邀请函,届时两家俱乐部将商谈转会的具体细节。“剩下的事都交给俱乐部啦,相信俱乐部会给我留洋踢球的事一个最完美的安排。”韩端快乐地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