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四国赛请不动强队 中国女足又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11  燕赵都市报

  女足四国赛作为一项传统赛事,曾是中国女足练兵的最佳阵地,但是随着中国女足地位的不断下滑,明年的四国赛已经沦落到难以凑齐其他三支球队的地步。

  由于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平平,美国、巴西、德国等强队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参加四国赛,而弱队主帅商瑞华又看不上眼。目前已经承诺前来参赛的只有芬兰队,中北美的墨西哥队也对来华参赛比较感兴趣,但不是商瑞华所希望看到的那种硬朗型球队。即便已经“沦落”至此,老帅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可以邀请到一些强队,“现在女足正在重建之中,我希望能多打一些强队,这样才有锻炼的价值,打四国赛应该是考查新人的一次重要机会,只有打强队才能更好地考查队员。”可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实力有限的中国女足要想获得和强队过招的机会,只有远赴欧美去对手的家门口寻求过招机会了。

  (本报记者王伟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