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放行韩端踢大联盟 黑珍珠能否留洋还须过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清河报道 已连续苦等多日的韩端昨日终于等来了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面谈。没成想,这次面谈过程出奇的顺利,大连实德俱乐部直截了当地表示:同意放人,这也让此前还有些不安的韩端轻松了许多,脸上的笑容比以往更灿烂了。可是,摆在韩端眼前的还有一道坎,那就是辽宁省体育局,只要她再向前迈上这一步,登陆美利坚就指日可待了。

  女足超霸杯结束后,韩端曾多次找到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就前往美国踢球一事跟高层进行面对面交流,但得到的答复却都是:“先等等吧”。这也让韩端有些莫名其妙,“俱乐部怎么总是搪塞?”后来韩端才知道,忙于男足保级的俱乐部已焦头烂额,根本无暇处理此事。随着大连男足保级的成功,韩端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27日上午来俱乐部谈关于前往美国踢球一事。接待韩端的是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隋信敏。后者在谈判过程中并没有拐弯抹角,而是直截了当地告诉韩端:你别担心,俱乐部支持你去美国踢球!

  此前曾有消息说,实德俱乐部可能会在转会费上找韩端麻烦,但在昨日的谈判过程中却并未提及此事,“俱乐部并不在乎那么点钱,他们认为能让我出去踢球比挣钱更重要,我特别感谢他们的开明。”韩端说。

  过了实德俱乐部这道关,韩端还要面对的是辽宁省体育局。目前辽宁体育局还未就是否放行公开表态。明年3月份开打的全运会女足预选赛正好跟大联盟的赛程冲突,韩端去踢大联盟将很难参加预选赛。一旦辽宁省体育局拿“韩端必须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作为同意她前往美国踢球的前提,那么实德以及韩端本人还要跟洛杉矶俱乐部进行协调,并在签合同时注明这一特殊条款,而这无疑又多了一份“中国特色”。

  “辽宁省体育局不表态,实德俱乐部就没法最终拍板。”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据其透露,实德俱乐部将于最近几日同辽宁省体育局就此事进行沟通,最终结果也将很快水落石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