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交涉大马政府放让步信号 苛刻的条件本可变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有关亚足联是否迁都的问题上,哈曼似乎并不是那么强硬。26日,他任命来自马来西亚的亚足联副主席东姑·阿布杜拉担任亚足联全权代表,负责与马来西亚政府进行协商迁都事宜,可以看作是哈曼做出让步的一个信号。

  “亚足联执委会给我这个全权代表的身份,27日回到马来西亚之后,我会把亚足联的相关要求转达给政府和体育部,然后我将与主席先生和秘书长先生一起讨论进一步扩大办公区域的问题。”东姑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亚足联向大马政府提出的诸多条件,包括3万平米的无偿土地、为建办公楼所需的无息贷款、工作人员的外交身份与免税待遇等等。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些条件时,东姑说:“有些标准和条件其实是非常容易变通的,我们可以满足他们,但还是要看看什么才是最佳的解决方式。”

  东姑称,“我会把这个要求向大马政府正式提出来,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亚足联总部应该继续留在马来西亚,因为马来西亚为亚洲足球的发展奉献了那么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