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3战积4分泪别世青赛 法美两队携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短暂的欢呼过后是失落的泪水。在昨天结束的第4届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比0力克美国,却仍因三战仅积4分难逃出局命运。

  首场比赛被阿根廷队逼平,次战又以0比2负于法国,中国队唯有末轮获胜,方能保有一丝晋级希望。已提前出线的美国队派出5名替补,中国队在第52分钟和第58分钟分别由张睿和刘树坤建功,并将2比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胜利让姑娘们欢呼雀跃,但当她们得知法国队3比1战胜阿根廷后,笑容立刻被沉默取代。两战同积6分的法、美两队携手晋级八强,中国队最后的努力化作泡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